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自體脂肪隆胸術后多久恢復 時間:2017-05-15 17:17:04     豐胸隆乳  活力豐胸隆乳 妹紙妹紙內心一直期望自己可以擁有豐滿的好身材,比如這樣的妹紙,無論男女看到,都難以抑制內心的荷爾蒙~如今豐胸隆乳方式眾多,可以讓胸部小的女性,也擁有傲人雙峰哦,那么,自體脂肪隆胸是不錯的選擇。 平平的胸部讓很多女性對自己不夠自信,每天一看就傷心一次! 妹紙妹紙內心一直期望自己可以擁有豐滿的好身材,比如這樣的妹紙,無論男女看到,都難以抑制內心的荷爾蒙~ ↓↓↓ 如今豐胸隆乳方式眾多,可以讓胸部小的女性,也擁有傲人雙峰哦,那么,自體脂肪隆胸是不錯的選擇。 自體脂肪隆胸,秒表大胸妹紙的理想方法 簡單地講,主要是從自己的身體脂肪多的位置,吸取脂肪,使用高科技技術,對脂肪進行過濾處理,再把脂肪,用針管注射到胸部填充,達到豐胸隆乳效果。 許多人做了豐胸隆乳后,出現很多并發癥,而效果也不好,發生感染等,后期修復非常麻煩,所以呢,安全才是首要考慮的哦~ 自體脂肪隆胸術后多久恢復? 醫生表示:由于影響自體脂肪隆胸的恢復期因素很多,暫時不好確定下來。 ▶恢復需多長時間是跟進行的手術次數相關的。 一般自體脂肪塑形有可能需要兩次,也有極少情況可能需要三次手術,所以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術后需要恢復多久是不固定的。 只要選擇正規醫院,專業醫生操作,術后恢復還是比較理想的。請看圖↓↓↓ ▶恢復時間的長短是跟你手術后的護理工作相關。 術后注意事項主要有以下幾點: ◎術后一周之內術區避免沾水,避免用手擠壓 ◎豐胸隆乳術后戴軟質胸罩;遵從醫囑,要定時復查、定時服藥 ◎術后會有一個正常的腫脹過程,一般一個星期左右消腫就會恢復自然 ◎因為豐胸隆乳創口要至少多一個,所以保持創口清潔干燥并避免感染是應當注意的 自體脂肪隆胸哪家醫院好? ——無數的愛美人士都選擇: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是將身體上任何部位的多余脂肪細胞移植注射到胸部,脂肪細胞重新生長,與自身胸部組織融為一體,使乳房豐滿、有形。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優點有: ■手感真實:感覺自然如自身發育一樣,有真乳房的感覺,因此自體脂肪移植隆胸被稱為“綠色隆胸”。 ■一舉多得:自體脂肪隆胸既可以使胸部豐滿挺拔,又可起到減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線的作用,重塑三圍,可謂是一舉兩得。   以上的講解僅供參考,希望對于求美的您有一定的幫助。溫馨提醒:想讓自己的美麗蛻變安全有保障,一定要到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讓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治療。如果您還有什么疑問,歡迎您實時點擊在線客服咨詢。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自體脂肪隆胸有危害么隆胸材料安全,無危害。因為自體脂肪隆胸是將自身身體其他部位多余的脂肪吸出后注射到乳房增大乳房體積的一種手術,由于注射的是自體脂肪,不會產生排異反應,所以從隆胸材料上來說很安全,對身體不會造成任何傷害。 下一篇:怎樣可以有效豐胸隆乳由于乳房大小從發育成熟后,通過鍛煉、飲食或者藥物是十分難獲得改善的。那么,怎樣可以有效豐胸隆乳?手術豐胸隆乳是目前直接、有效的方法。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下吧。 相關資訊 初夏季節 豐胸隆乳的美妙 很多人認為夏天不適合做豐胸隆乳手術,其實不然。比起冬天來說 雙胞胎"掏空&quo 福田的路女士產下雙胞胎后8個月的哺乳,使其乳房急劇下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費用大概是[2021-07-0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會有很高的[2021-04-19] 自體脂肪隆胸術前有哪些[2021-04-1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2021-04-14]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效果維持比[2021-04-09]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費用[2021-04-06] 在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大[2021-03-31] 女人胸部扁平要怎么辦呢[2021-03-25]

接受臺北Motiva魔滴隆乳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新竹莢膜攣縮按摩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臺北光滑面隆乳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基隆BRAVA波娃隆乳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臺北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新竹雙面複合式隆乳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2015年7月,機緣巧合,有幸去美利堅合眾國了一趟,回來后很想把所見所聞寫成游記。可惜才疏學淺,絞盡腦汁寫出來一看怎么都不像游記~ 大凡寫游記的都是名人,因為有名,所以寫出來也才有吸引力~ 不過我既不是名人,更不是要人。只不過是喜歡胡謅幾句的凡夫俗子而已。所以寫游記似乎有點不倫不類的~ 其實要了解一個國家,僅僅跑去游玩個十天半載得,那肯定是遠遠不夠。更何況還僅僅局限于某幾個地方~ 但真正說得上了解美國,又有誰敢來說這個妄語呢~! 記得以前學過盲人摸象這個寓言故事。 那我今天所展示給大家的,正如同盲人摸象一般,僅僅是大象的一部分而已~ 想去美國看看的念頭很早就有的,可惜人世間的事就是這樣的,不是你想做什么就能做到的.所以我也是經過了好久的計劃,掙錢,攢錢,最后成行的。 選好日子,訂好機票,我登上了韓亞仁川直飛洛杉磯的飛機。12個半小時的飛機坐得人腰酸背疼。最讓人心驚的是遇到氣流顛簸時,腦子里馬上想到:完了,完了,估計這回真的要翹了~!于是心中凡是我能想起的神明我都念了一遍,那時候心里暗暗發誓以后絕不再跑這么遠的地方來受罪~ 也許是上帝聽取了我的禱告,飛機平安無事的降落在洛杉磯機場。 洛杉磯機場很大,但由于修建得較早,所以有點陳舊的感覺~ 跟著人流往外走,越走越有新奇感,到了關檢處,定睛一看,呵!這里再不是亞洲的黃皮膚,黑眼睛的格調,而是五顏六色的格調了!~ 白皮膚,黑皮膚,黃皮膚,棕色皮膚~ 紅頭發,黃頭發,黑頭發,棕色頭發,還有藍頭(染的)發 ~ 黑眼睛,藍眼睛,灰眼睛~ 視覺還真的有點一時難以適應的感覺~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歐美人的個子真的不是普通的高,我這個175CM的個子站在他們中間就算中等個子了~ 關檢的速度非常緩慢,尤其是針對亞洲人,海關人員特備注意和嚴格~ 輪到我時,是位黑人工作人員,他一副懶洋洋的樣子,眼里滿是懷疑的神色。他問我來美國做什么?在韓國做什么工作?家庭情況,還問我為什么我兒子不和我一起來?~ 哎,這讓我很是反感,心想這難道是因為美國太好了,所有的人的都想去美國,所以才會讓美國人有高人一等的感覺? 對于黑人工作人員的提問,我用我那三腳貓似的英語一一作了回答。最后他問我什么時候回去?我一緊張怎么也想不起九月,和十月的英語該怎么說。居然張口用韓語說10月15號回去。最后沒辦法,我只好在手上寫阿拉伯數字10。他倒是懂了,但還是用英語問我Septenber or October? 可是我當時一片混亂,還是分不清哪個是九月,哪個是十月 估計他看我一臉犯二的樣子,估計我也沒那個非法滯留美國的能力,于是大印一落,給了我3個月的滯留許可~ 我的媽呀!我心中一塊石頭落地。要是他老人家懷疑我有不良企圖,非要把我送回去,我才真的死定了(再接著坐12個半小時的飛機,還不是要我的命是啥?) 通過了關檢,我去行李傳送帶前領取行李,來接機的朋友已經打了好幾個電話。拿到行李,登上了朋友的車。我才真正的放松下來~ 來接我的朋友和我并不熟悉,所以寒暄之后,他就很專心的開他的車了。我也得以專注于車外的景色~ 來美之前,對美國的了解都基于報刊雜志,電視電影。尤其是好萊塢的電影給我們樹立了美國高大上的光輝形象。 可是車窗外實際的景象似乎和好萊塢大片中的景色相去甚遠~ 放眼望去,全是光禿禿的丘陵,上面是一團一團的球形灌木.很少見到什么綠色植物。到處是單獨低矮的住宅,看不到樓房和高層建筑。有很多棕櫚樹,飄帶似的樹葉在炎熱的風中柔美的起舞,倒是比較養眼。不過入眼一片焦黃的感覺。不時有高大的牌樓似的路標,上面滿是中文,讓人一點都沒有到了國外的感覺~! 我提出了我的疑惑。朋友告述我,洛杉磯屬于環太平洋地震帶,常有地震,所以一般沒有高層建筑。由于洛杉磯地處太平洋東部美國西部,這里夏天氣候炎熱少雨,雨季集中在冬季。再加上這幾年鬧旱災所以夏天植被都生長得不太好~ 我不禁暗暗慚愧自己的主觀。看來一方水土養一方人。這句話是有道理的。一個地區的狀態往往是和該地域的氣候環境分不開的~ 朋友家坐落在洛杉磯市的小鎮上。這里的行政區劃也正讓我覺得意外。我一直以為洛杉磯是個市,結果來了以后才知道。其實洛杉磯應該算一個區,里面有很多市。而些市實際上只能算鎮~ 不管怎樣我算到”家”了。朋友的家是一棟2層建筑的住宅。前有草坪,后有花園。有兩個車庫。一樓是廚房,客廳,會客廳。還有一個小房間和衛生間。二樓是兩大一小的臥室。主臥室帶衣帽間和衛生間。還有一個公用衛生間。美國式的住宅大都是這樣的格局~ 由于我在飛機上沒怎么睡覺,所以時差很快就倒過來了~ 第二天一大早,只聽警車呼嘯而過。我以為遇上好萊塢大片上的警匪追逐鏡頭。一躍下床,趴窗頭一看,原來是急救車嗚嗚的飛馳而去。估計是有心臟病發的病人吧~?可是在后來的日子里,常聽見這樣的救護車拉著警報亂串。我還真納悶,這里有那么多心臟病發的病人? 我來美國的時候,正趕上那個朋友家正在施工。他準備把樓下的小房間和一間車庫改裝的房間裝修出租。負責施工的是位來自山東師傅。改建裝修居然由他一個人來完成。這讓我覺得很是詫異~! 不過看了他施工,我才明白,改造這兩間房間,他一個人是綽綽有余的.該墻面全是復合木板夾著石膏做成的,拆改都十分便利。 記得以前看美國大片,英雄們身手不凡,穿墻越壁,障礙物如同虛設.現在才明白了,只不過是墻壁太容易給打破而已~嘿嘿嘿~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qq說說文案愛情 1、你只對過去溫柔,還不是因為那里有我。 2、為你花開滿城,為你燈明三千。 3、貓在吃掉耗子之前,總是要先戲耍一番。擱在人身上,就成了雙方都得盡興才是。 4、別再留戀于歲月中我無意的柔情萬種。 5、我害怕開始,是因為我更怕結束。 6、我用敬意之心給你思緒,我無盡的喧鬧的沉默,時間將面龐消磨得蒼白,如潮水推移沙石細而灰蒙;老邁的荒野傳來的號角鳴覺,更古老的是我的心,因為無窮盡的蒼白,我向你,獻上深藏的魂靈。 7、不要和夢囈對話,那是彼岸的語言。夢境與現實之間是魂之居所,誰能通過這條路,就能看到彼岸的世界。 8、我給不了你歸宿,卻給你我天生的溫柔。 9、有時候,你問的問題,對方一直在閃躲,那就是委婉的告訴你,真實的回答很殘忍。 10、有些事,明明說開了就沒什么。兩人偏偏都藏在心里,誰也不愿意先開那個頭。 11、手可摘星辰,摘不到你的喜怒哀樂。 12、那些原則瞬間被撕成泡沫,變成一個笑話。 13、可他們忘了現在所肆意揮灑的青春,也是有保質期。 14、鏡子里顯示出來的永遠只是真實的影像,而不是真實的自己。 15、這樣確切的愛,一生,只有一次。 16、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無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淚掉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那樣的傷痛。 17、后來我總能想起,在我最好的年華里,有那么一個少年,溫暖了冬天,融化的冰雪,帶來我的春天。后來他走了,我最美的年華也跟著他的背影,悄悄地乘著風,離開了我。 18、我知道總有一天會有個女孩去快樂你的快樂,難過你的難過,取代你記憶中所有的我。 19、也許每個人都會碰到這么一個人吧,在懂的珍惜的時候,對方卻偏偏準備放棄。 20、知道嗎,枕頭的詞源是靈魂的居所。人的一生有近三成的時間是在枕頭上度過的,所以有魂的棲息地一說。因此變成連接夢境與現實之間的道路。 21、有些問題未必會有答案,就像是有些感情注定不會被發現。 22、即便是被命運百般捉弄,也要努力活的精彩。 23、人一旦軟弱了,連骨子里也硬不起來。 24、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你讓我覺得,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 , 又只能這樣。 25、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26、我也曾經憧憬過,后來沒結果。我也曾經做夢過,后來更寂寞。 27、等了小半輩子,終于等到這么個人,他怎么能不珍惜。 28、永遠都不要期許別人會來幫助你,他們能做的除了譴責幾句什么也做不了。 29、如果疾病與痛苦是我生來的宿命,那逆天而行又有何妨。 30、想要開口的話,都被風吹的好遠好遠。 愛情說說文案傷感 1、對我來說,她是一副掛在墻上的油畫,油漆未干,美得不可褻瀆。 2、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我清楚的知道,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3、我們甚至失去了黃昏的顏色。 當藍色的夜墜落在世界時, 沒人看見我們手牽著手。 4、如果我愛你,只要知道你在那里,知道你健康,知道這份感情并沒增加負累,知道能在某一日見到你,就可以了。如果我愛你,就按照你認為安全舒服的方式,擁有你。 5、原來我的心里一直住著她,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6、且看那天地日月,恒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7、你可知曉這幾年我風生水起,尤不及當初愛你卑微到土里。 8、所以說,遇見仿佛是一種神奇的安排,它是一切的開始。 9、有那么一個人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其他人都會變成風景,只有那個人是他心口的朱砂,放在心尖上的人,再也放不下。 10、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其實一輩子也沒那么長。 11、明明是離別的時刻,可是我卻滿腦子塞滿了永遠。 12、大概我只是愛上了你的表象,所以騙騙我也好,就好像是真的一樣,至少你認真騙我的時候,我會很開心。 13、我從來沒把那些過往忘記,而是將它們埋葬在窗外的月光里,夜色上浮,它們便會爭先恐后地蜂擁而出。 14、要相信,在特殊的日子不能給你足夠關注的人,在日常生活中,更不能給。在極端情況下不對你表達愛意的人,基本上就是沒有愛意,我們窮盡精力尋求的愛情證據,其實俯拾皆是,瞞不了人。 15、用了五年的時間去忘記,和用了五年的時間去接近,如果有人會算,那么請算出,哪個會更辛苦。 16、人生不是京劇,畫一張臉譜就演繹完一生。 17、一次次的叮嚀,一次次的囑咐,一次次的提醒,不是為了怕你忘記,而是想讓你知道,我一直陪著你。 18、我的人生曾經寂寥。我曾經身處茫茫人海,卻寧愿孑然一身。直至遇見你。溫柔的你,無與倫比的美好的你。言語無法表達。如果一定要概括,那就是——我愛你,以我全部的智慧和生命。 19、紅塵陌上,獨自行走,綠蘿拂過衣襟,青云打濕諾言,山和水可以兩兩相忘,日與月可以毫無瓜葛。那時候,只一個人的浮世清歡,一個人的細水長流。 20、那些消失了的歲月,仿佛隔著一塊積著灰塵的玻璃,看得到,抓不著。他一直在懷念著過去的一切。如果他能沖破那塊積著灰塵的玻璃, 他會走回早已消失的歲月。 21、所謂愛情,就是有那么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 22、如果你我之間的情感最終都會消亡,走向死局,我選擇寧可現在就分開,哪怕將來孤獨終老。 23、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 秋雨淅淅晚風慢慢 也抵不過公子眉目間的星辰呀。 24、有一天你會遇到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后,其他人不過就是匆匆浮云。 25、愛恨情癡,繁華落盡,那些被壓抑,被禁錮,被傷害的昨天,是否會讓他們散落成沙,遺失了彼此? 26、那個人,曾給你許下整個世界,卻從不懂得珍惜。 27、愿琴瑟在御,歲月靜好,逆風如解意,容易莫摧殘。 28、如果你開心,我何必擋住你的陽光,我更愿意送你沐浴陽光,別忘了陽光離開了,在原地為你撐傘的我,一直在為你留守。 愛情說說心情文案 1、你們說我眼光高?我只是明白有些人并沒有你想象中那么的在意你,又或者說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這一點也不妨礙他喜歡別人。 2、你是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3、不是每次回首都有人等你,也不是每次伸手都有人幫你。 4、你是野火,是天明。 5、那天晚上我剛吐過,在回酒吧的路上你吻了我。人來人往,但我不在乎,你也是。那個吻仍然銘刻在那里,謝天謝地。那個吻和你的襯衫,是我從你那里得到的一切。 6、渴望被理解,又害怕被看穿。 7、與其給我一句山盟海誓,不如陪我走每一個春夏秋冬。 8、我希望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我不想理的人也不理我,滿世界清凈,皆大歡喜。 9、看見路邊有人發傳單就接了吧,打車的時候說聲謝謝師傅吧,丟垃圾丟到垃圾桶里吧,見到賣東西的老人買一點吧,對這個世界溫柔一點吧,情人節就給自己買一朵玫瑰花吧,笑著對曾愛過的人說算了吧。 10、他若真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生,可以任性,可以不溫柔,可以無理取鬧;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完美,才需要服從,才需要溫柔體貼,才需要委曲求全。 11、人會長大三次。第一次是在發現自己不是世界中心的時候。第二次是在發現即使再怎么努力,終究還是有些事令人無能為力的時候。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會無能為力,但還是會盡力爭取的時候。 12、我們都是一群多么可憐的人,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13、心理學顯示好感最多存在四個月,一旦超過,那就是愛了。 14、我們年輕的時候,總是把創作的沖動以為是創作的才華,總是把對孤獨的恐懼誤以為是對愛情的向往。 15、如果當初忍住只做朋友就好了。 16、當一個女生在你面前放下她的高冷與不屑,像個聽話的小孩子耐心的聽著你講述她所不知道的事,她睜大眼睛看著你,不忍錯過關于你的一絲一毫,我想她應該很愛你。 17、初見人世時,你以為江湖就是你手中的這杯酒,青山白骨,烈火干柴,飲進悠長半世無悔相逢。可誰又曾知會殊途相離,兩兩相忘,日后漫長歲月里,誰也沒能被誰心心念念窮及一生。 18、人總是這樣,無法理解他人,不能原諒自己。 19、我到現在都不覺得有人會喜歡真實的我,那個外表看起來嘻嘻哈哈內心卻充斥著可怕的負能量的人。 20、一個人厚著臉皮沒羞沒臊地去愛另一個人的概率一生只有一次。 21、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22、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就像是,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 23、自行車的后輪愛上了前輪,可他知道自己永遠不可能和她在一起,于是吻遍了她走過的每一寸土地。 24、膽小鬼連幸福都害怕,碰到棉花都會受傷。 25、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26、其實這世上是沒有人能夠理解另外一個人的悲傷的。 27、你喜歡我是始料未及的歡愉,你不喜歡我是萬物如常的命理。 28、本來打了很多字 ,但都刪掉了,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29、只喜歡和一種人做朋友:愿意給我講道理但會偏心我的人。 30、為了離永遠更近一點,所以決定用一生的時間來跟你話別。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極富口碑的故宮博物院策劃團隊,在推介他們的春節特別展覽時說,我們以往總是做一些方便保管、收藏的展覽,譬如玉器展、陶器展、字畫展,此次我們想要突破常規,打造一系列的體驗式場景,讓觀眾感受到百年之前的身臨其境。 短短幾句話,解開了我數十年來的疑問。 從很小的時候開始,每次參觀博物館我都在思考,博物館到底是干嗎的。建造了龐大又奇形怪狀的房子,擺上從地里挖掘出來的字畫和瓶瓶罐罐,每天迎來送往著一波又一波走馬觀花的游客。除了偶爾能在某件極盡奢華的展品前聽到嘖嘖驚嘆之聲,大部分游客都是沉默而來,乏味而去。 大段大段佶屈聱牙的文字介紹,安靜沉悶而沒有背景音樂的氛圍,風馬牛不相及的文物擺放方式,讓博物館的旅行變得枯燥至極,倘若再沒有一個口才絕佳的講解員,那么觀眾的耐心和好奇心很快便會消磨殆盡。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原來這樣枯燥的布展,只是為了讓保存濕度、溫度要求一致的展品成批次地展出和收納,也便于庫房統計和清點。 至于文物背后有怎樣的故事與靈魂,就全憑看客們自個揣摩了。 但博物館不應是這樣的。在歐美語系中,“博物館”一詞是古希臘語“繆斯神殿”的衍生。而繆斯,眾所周知,是集藝術、文學、科學等九個領域于一體的文藝女神。 所以當故宮和央視的策劃團隊碰撞出了一個全新的創意,以故事演繹的方式來講述文物的前世今生,所有曾經經歷過“博物館沉悶之旅”的觀眾們忽然看懂了。這檔名為《國家寶藏》的節目在豆瓣評分高達9.4,一躍拿下國內綜藝節目的最高分。 你看,觀眾還是熱愛博物館的,只是面對這冷冰冰的文物與晦澀的文字,不知如何觸碰罷了。 我曾經在湖北省博物館見過越王勾踐劍與吳王夫差矛,擺放在同一間屋子里,相距不過數尺。每一個參觀者行至此處,無不會心一笑,仿佛見到二人酣戰千年又無奈同框的神情。 我也曾去過貝聿銘團隊設計的南京六朝博物館,陶榻、青竹、石子勾勒了一幅“蘭亭集序”,輔以《高山流水》的潺潺樂聲,疏影清淺,曲水流觴,其情其景令人沉醉,不忍離去。 在上海自然博物館的核心展廳,設計者將恐龍、鯨魚全部做成1:1大小,將天空做成海洋,地面鋪成草原與沙漠,犀牛、猛犸象在廣袤無垠的遠古陸地上漫步,耳旁時不時傳來動物的啼叫。孩子們腳不停步,目不轉睛,希望能將這震撼的景象永遠記在小腦袋里。 博物館尤其是自然與歷史博物館的真諦,是體驗而不是展覽,是竭盡所能地向人們展示在這片土地上曾發生過和正在發生的一切,讓每一代人感知歷史而理解歷史,感知戰爭而敬畏戰爭,感知文化而懂得文化,感知祖先而認識自己。 相對于我們這些無知的游覽者而言,大多數博物館顯得太冷靜、太高貴了,我們想要探一番究竟,卻來不及提前備課;我們也想要聽一聽故事,卻不知該從何問起。如果博物館可以再親切一點、再有趣一點、再身臨其境一點,老老少少的游覽者們就能獲得更多感知與思索的機會。 正確的路永遠不是捷徑,倘若為了便利與輕松,不假思索地粗暴展覽文物,那博物館倒不如索性變成庫房,無需對公眾開放,省下一大筆建設與維護經費。 我心目中的完美博物館,應當是孩子眼中閃爍的星光,是一個又一個鮮活的現場,是文物背后波譎云詭的故事,是家國情懷的一扇遙望之窗。 謹與博物館人共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後還能喂奶嗎 高雄產後胸部萎縮擠乳溝 台中自體脂肪豐胸保養心得分享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效果維持多久 員林BRAVA波娃豐胸保養攻略 台中倍拉果凍矽膠隆乳知識大全

arrow
arrow

    s6ty6k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